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蜂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蜂大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忽然,一位同學的尖叫聲打破了寧靜,朝着她指的方向看去,原來是一隻蜜蜂闖進了教室,一位見多識廣的同學說:“此乃螞蜂也!”我注意到,有的同學已經拿起課本當武器。那隻螞蜂這時忽然來了個180度俯衝,從天花板衝下來。正巧在一位同學的頭髮上掠過,她馬上手抱頭,蹲了下來。別的同學用課本在哪兒扑打,不速之客似乎見到了我們的“威力”,一下子逃到窗上,試圖逃出去,但沒有成功。這是,螞蜂像瘋了似地亂竄,一會兒飛到東,一會兒竄到西。同學們似乎忘記了這是課堂:有大膽一點地就追着螞蜂跑;膽小一點的女生就一邊尖叫,一邊逃;有的就坐在位子上,用課本瞎扑打……總之,教室裡面亂成一團。我偷偷地看了老師一眼,一向嚴肅的老師,也好像拿起語文書,時刻準備和螞蜂“戰鬥”。正在亂糟糟的時候,螞蜂好像飛累了,一下停在了窗戶上,全班同學的目光一齊投向了那兒。好像被一位男同學在螞蜂邊上拍了一下,它竟然飛出了教室。 

  人蜂大戰到此結束,教室里不時傳來“耶——”的歡呼聲! 

您正在瀏覽: 人蜂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蜂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