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好姐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好姐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來你家時,我的快樂彷彿增加了許多。小時候,我們一起玩遊戲,是多麼的快樂。現在我們長大了,我們的友誼一直沒有變。可是有一次。

  那一次,我不小心弄髒了你最喜歡的課外書,你見了,用憎恨的眼神看我,我走過去,想說聲對不起,可是被姐姐無情的話打斷了,從那時起,我很少去姐姐家,姐姐也很少來我家,我們的友誼疏遠了很多。

  一次,我無意中登QQ,看到姐姐在線,我剛想跟你聊天,就想起了我跟姐姐吵架的情形,我想關掉QQ,姐姐發來了,我想姐姐一定會責怪我,但是姐姐竟然向我問好,我也發了個你好,漸漸的,我 們又變成了以前那對快樂的好姐妹,恢復了以前深厚的友誼。

  你是我的好姐姐,我希望以後的我們也能像現在一樣,能做快樂的姐妹。

您正在瀏覽: 快樂好姐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好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