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大家的作息時間早就和古人的截然相反了,以前的人們總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但是現在的人們,卻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仍然清醒着,娛樂或者工作。

  我覺得如果實在是沒有必須要熬夜的任務的話,大家都盡量早睡比較好,因為早睡有很多好處。比如說,早睡能夠讓人在身體自我調節的時候,進入睡眠,這樣就不會讓自己的身體再強行為自己工作了。身體就像是一部機器,該工作的時候要工作,但是到了休息的時候仍舊讓機器運作,那麼時間久了,機器會出現耗損,人的身體也會有危機。

  另外,如果大家能夠早睡的話,第二天早上起來後腦子會覺得十分清醒,不會再覺得混混沌沌的,一整天都無精打採的,學習或者工作都會活力十足。

  早起早睡是一個良好的習慣,如果大家每天都能夠做到的話,一定會對大家的健康大有裨益的。

您正在瀏覽: 早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