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800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00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的運動會舉行的是八百米的決賽。

  我們班的一名男生和一名女生參加了此次的比賽。而我們班的男生小陳為我們班贏得了第一名。接下來,我們要看女生了。比賽要開始了,我們都非常的緊張。代表我們班參加這次比賽的是小謝同學。我想:她應該也非常的緊張吧!只見裁判員老師一聲令下,運動員們就沖了出去。小謝為了能保持領先的地位。因此,她第一圈跑得非常的快,可以說是遙遙領先的。但到了第二圈的時候,速度就稍微慢了一些。後來,到了第四圈的時候,她是更加體力不支了。我們的啦啦隊只能在旁邊給她加油,除此之外,我們也別無他法了。

  眼看着,馬上有對手要超上來了。我們更加着急了,喊得更起勁了。最終,我們班的小謝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我們都非常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800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00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