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齒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的自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牙齒,一顆潔白無比,還特別堅固的牙齒。每個人看到我這樣好看的牙齒都會非常羨慕,我生活在一個非常溫暖的地方,每天都任務就是把所有的東西磨碎。每一個走進我管轄範圍的東西都得聽我的話,我本過得很開心,每天觀察我自己那潔白的身軀,我的主人也常常幫我清洗,以至於我還是如此的潔白。

  但是有一天我發現,我那潔白的身軀上多了一些黃色的污漬。當我照鏡子時,發現我那潔白的身軀不再如以前好看了。可是我的主人絲毫不再管我了,我的主人變得非常的懶,懶得天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然後每天喝非常多的可樂。除此之外,我的主人還吃許多的零食和糖果。它們就像外敵一樣,魯莽的衝進我的領地。

  它們不管我十分高興,還不斷地嘲笑我身上的那塊污漬。我的主人不再愛惜我,他常常吃一大堆的零食,吃完之後從不刷牙,作為一顆牙齒,我感到非常的生氣。於是,我身上的那塊污漬也變得越來越大,最後,我變成了黑色,被腐蝕的只剩下一小塊了。我的敵人則嘲笑我,還不斷地肆虐我。我的主人一如既往地不顧。

  終於有一天,我爆發了,我要把我承受的痛苦都還給我的主人,於是我讓主人飽受折磨。我的主人牙齒腫了一大塊,疼痛感不斷傳來,他在床上滾來滾去,痛不欲生。我在哈哈大笑,這就是不保護我的下場。之後,我的主人去到醫院看牙科,那個時候,我已經知道我的死亡即將來臨了,我看着燈光掃在我的身上。

  之後是一個工具,我忍着痛苦,醫生將我從主人嘴裡拔了出來,我脫離了主人。最後,我才被丟進垃圾桶里,完成了我的一生。我是一顆牙齒,我過得特別不開心,如果人類能好好保護我們,也就不會嘗到那種痛苦,也不用面臨拔牙的痛苦,還會擁有一顆好牙齒。所以請你們愛護牙齒,不要再傷害我們了。

您正在瀏覽: 牙齒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