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齒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hello!我是一顆牙齒,家住一個小女孩的口腔中,別看我年齡小,人間的酸甜苦辣我可沒少嘗。 

  苦 

  先說苦吧,小主人經常生病,一生病就要吃藥,這可為難我了!我嘗過各種葯,每次都苦的我身體發軟。唉!沒辦法,為了小主人的健康,我也來個“英雄救美”。 

  甜 

  悄悄告訴你,其實甜我也沒少嘗。小主人可喜歡吃甜食了,像什麼甜餅乾、甜話梅,她都喜歡吃,這很符合我的胃口。每次她吃甜食時,我也能跟着沾點光,享受一下美味無窮的甜味食品。 

  辣 

  你可別高興的太早,小主人更喜歡吃辣的。每次吃飯都離不開辣椒,所以我難受的很。不過,小主人每天都好好刷牙,牙刷和牙膏在我身上刷來刷去,軟軟的,好舒服! 

  酸 

  我對酸嘗的不多,小主人並不喜歡吃酸的。只有吃水餃時,才有機會讓我跟醋打交道。 

  哎呀!開飯拉!我要開始工作拉,下次再聊!

您正在瀏覽: 牙齒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