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齒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顆牙齒,一顆潔白的牙齒,在吃飯時,我幫主人咀嚼食物,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一起生活着,他(她)們個個潔白得像玉一樣。”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有一次,小主人遭到了打罵,他生氣了,一整天也沒有給我們洗澡,我們身上太髒了,我還真不適應這樣,這還是我第一次這樣呢!,從這以後,小主人就像變了個人,天天不給我們洗澡,使我們原來潔白的身體變成了淡黃色,全身上下都是細菌,這些細菌整天和我們呆在一起咬我們,我經常疼得大喊大叫。並且,我們的身體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發出一陣陣惡臭。這一切都是一種叫作糖的東西給造成的,在他的身上有一種甜味,小主人常常把它放在嘴裡,然後閉上嘴,讓我們和它們住在一起,不多久,我們就被它腐蝕成這樣了。 

  想着以前的時光,我不禁長嘆一口氣,我多麼希望回到從前,我是多麼的希望主人還像以前那樣愛護我。

您正在瀏覽: 牙齒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