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牙齒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你們知道我是誰嗎?給大家一個小小的提示:我是咀嚼的時候必不可少的東西呢!你們猜出我是我是誰了嗎?哈!我是——牙齒。

  我形狀像一個玉米粒,可我沒有玉米粒那麼柔軟。我有石頭那樣堅硬無比的身軀。我還穿着雪白的衣裳,衣服上還散發出迷人的光澤。因為這件衣裳,我才變得更加美麗迷人。

  可是,這幾天小主人不刷牙,而且又吃了好多的糖,結果是我經常受到細菌的干擾。它們把我潔白的衣裳“塗”成了黃色,還用嘴在我的身上咬出了許多的小洞洞,使我失去了好看的外表,我心裡痛苦無比。大洞不補,小洞吃苦。我身體上的痛是我更加難以忍受的,不僅不能幫助主人咬食物,而且休息時也是感覺到陣陣疼痛。每天晚上小主人睡覺時,細菌總是來幾次,在我們沾滿甜食的地方,用鋒利的牙齒細細品嘗。我大聲地喊:“疼呀!疼呀!”這樣,漸漸地,我和我的夥伴一一地變成渾身是洞洞的壞牙齒了。

  小主人,你趕快醒一醒,勤刷牙,不能再懶惰了。這樣不僅是在傷害我們,你也是在害自己呀!

  二年級:戰7869

您正在瀏覽: 牙齒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