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齒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小牙齒,和我的兄弟姐妹們一起住在小主人的嘴巴里。

  在主人小的時候,我們長得很快,因為我們咀嚼食物,得到營養,但隨着主人長大,他越來越不愛護我們了,不僅不給我們洗澡還特別喜歡吃糖,害得我們身上長了黑色的斑點,現在還有幾個兄弟姐妹都 生病了。我們可真難過!後來,大家開會決定,一起呼喚小主人,”再不給我們洗澡,我們就罷工。“小主人聽了,趕緊幫我們洗澡。可是,好景不長,小主人仍然是舊習難改。就這樣,後來我們又罷了幾次工,但還是沒有效果。直到小主人的媽媽帶他去看牙醫時,醫生一看,看見我們個個身體瘦弱,有氣無力的樣子,就對主人說:“你的牙快被 蛀光了,再不好好刷牙多吃糖果的話,就得全部拔掉!”小主人聽了嚇得哇哇大叫。從此後,小主人再也不吃糖果了,並且天天給我們洗澡。

  現在,兄弟姐妹們的病也好了,我們個個身體健康,更認真地幫助小主人工作了!

您正在瀏覽: 牙齒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