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齒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人們不可缺少的一樣工具——牙齒。我的作用可大了,主人沒有我就不能嚼食物。因此,主人很愛護我,每天早晚都要用“牙牙樂”把我里裡外外清洗得乾乾淨淨,把我保護得很好。我生活得非常快樂。

  近來,因小主人功課太多,整天忙着學習` 彈琴` 畫畫……把我忘得一乾二淨。小主人不愛漱口,還經常吃很多糖,喝一些酸的飲料,酸得我全身發軟。

  沒過多久,我有種被蟲蛀了的跡象,也沒有以前那麼白了,我全身都變成了臘黃色。我的樣子可難看了。直到有一天,我被小主人的母親發現了,說:“寶貝,你看看,牙齒都成這個樣子了,從今天起,你必須每天堅持漱口。”於是,小主人不敢偷懶,又開始每天用“牙牙樂”清洗我。一個月過去了,我又恢復成了原來的模樣。

  可是,好景不長,由於主人改不了吃甜`酸的食物,我又有蟲蛀的跡象了,而且比上次更明顯,小主人只好來到醫院。醫生對小主人說:“你的牙齒被蟲蛀得嚴重,只有把你倆的牙拔下來才行。”醫生拿起拔牙的工具就開始拔牙,“啊,好疼啊!”我大叫了一聲。我忍着疼痛,醫生很快就把牙拔了下來,扔到了垃圾桶里。

  哎——,我好慘啊,要是小主人好好保護我的話,我就不會有今天這個下場了。

您正在瀏覽: 牙齒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