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齒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的自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牙齒,我是人類很重要的一部分,我們用來咀嚼食物。如果沒有我們,人們就無法吞咽食物了。

  我們還經常會被細菌感染,黑點會出現在我們的臉上,我們就毀容了。不過,只要小主人樂意每天早晚刷牙的話,我們就不會毀容了。以前的人因為窮,所以不注意牙齒健康,但現在科技發達了,窩溝封閉,補牙等等,都有利於我們生長哦!我們牙齒雖然是身體中最硬的,同時也是最軟的,一般兩三天不刷牙,我們就會生病,那時可就麻煩了。主人要先去看牙病,確認有蛀牙就要治療。治療時,一邊用工具吸口水,一邊清潔牙齒,最後敷上藥,墊上棉花才可以。但如果蛀牙深,就要直接把牙了。雖然現在科技發達,但是許多孩子都不愛清潔我們。不過人類也在改變,在上周二進行了牙齒講座,說明人類已經開始保護我們了,太好了。

  希望人類能多多保護我們脆弱的牙齒,多刷牙牙齒才健康。現在我代表所有牙齒向人類致敬。

 四年級:陳靜雯

您正在瀏覽: 牙齒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