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牙齒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牙齒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牙齒,在我出生那天我就生活在我的小主人口裡,我身着一套雪白的禮服,身體方方正正的立在主人的牙齦上在主人的口腔里我感受到了酸甜苦辣。 

  酸 

  小主人不喜歡吃酸的,只是在吃餃子的時候才會沾一點醋,平常是不動酸的東西的,也是因為保護我呀! 

  甜 

  小主人特別喜歡吃甜的,什麼糖果啊、冰淇淋啊、八寶粥啊……但是她都不會吃得太猛,因為怕我會被討厭的蛀蟲咬。但是有一次主人去吃喜酒的時候看見了討人喜愛的大白兔奶糖終於抵擋不住誘惑吃了下去,這下可苦了我了,我可是受不住這麼甜的東西的啊,我立刻哎喲的叫了起來。從此以後主人吃糖的時候也有節制了! 

  苦 

  主人可不喜歡苦的東西了,而且很少生病,所以很少吃藥,可是最近主人不知道是怎麼了,好像是感冒了,主人的媽媽要主人吃下藥,那葯可苦啦,迫不得已主人喝了下去,那時我很慶幸我不是舌頭,真不知道它是怎麼忍受的,那天主人的媽媽做了苦瓜讓主人吃,在情非得已的情?r下主人才讓我碰了幾下苦瓜! 

  辣 

  主人是湖南人,喜歡吃辣的東西,可謂是無辣不吃,餐餐有辣啊,在平時主人在麵條、菜、燒烤裡面都要放很多辣椒,那辣椒都可以嗆得主人的眼睛流淚了。有時主人吃多了辣椒就會往我的居住所——口腔里吸氣,害得我都冷的發抖了!!! 

  不過總的來說,我的主人很愛護我、十分愛惜我的!我以後還要好好的跟着主人,好好的幫助她!!! 

  ——此文屬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您正在瀏覽: 牙齒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