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歌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歌的童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我七歲的時候,做過一件幼稚的事。2002年的寒假,我到老家武漢。正趕上快開學回廣州時,下了一場大雪。當時是我第一次看雪,高興得蹦蹦跳跳,鬧着要去樓下的花園玩雪。 

  多美的雪景啊!那白雪紛紛揚揚,漫天飛舞。一片片,就像仙女撒下的花瓣。雪花各式各樣,優美動人。像梨花,像棉絮,像鵝毛,潔白無瑕。不一會兒,天地間就掛起了白茫茫的天幕。望着對面的樓房,隱隱約約,似乎在霧中,似乎在雲里。雪停后,房屋、草地、樹木都披上了厚厚的白色棉襖,小區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我看呆了,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如此美麗的景色。突然,我冒出了一個想法。於是我戴上手套,拿着塑料袋飛奔下樓。腳踩在雪地上,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我用冰冰的小手捧着雪花,看一看,放進袋子里。在往袋子里看一看,把有一點點雜質的雪挑出來,然後又往裡面裝。很快,袋子里就裝滿了潔白無瑕的雪。而自己則“呼!呼!”直哈氣,因為我的手凍極了。 

  “逸菲!逸菲!”外婆大聲地叫着我,我只好提着沉甸甸的雪回家。那袋子可真重啊!我吹足一口氣,一步一步吃力地向上“爬”。總算到家了!外婆問我:“這袋子里裝着什麼啊?”“雪!”我天真地回答道。“你拿這麼多雪幹什麼?”我如實地說:“我想今天下午把雪帶回廣州。和那些沒有看過雪的小朋友們打雪仗……”“哈哈哈哈……”家裡人都捧腹大笑起來。我疑惑不解地看着他們。姨媽說:“傻孩子,等你帶回廣州,雪早就不見嘍!”哼,我才不信吶!偷偷捏一把雪放進包里,可是第二天,我發現雪不見了。“天啊!我的雪,明明放在這的。怎麼一下子不見了?”這個問題一直困擾着我,直到上三年級時科學老師才告訴我。 

  現在,我每次想起這件事時,總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童年是一首歌,我在這有趣的歌里,一天天長大…… 

您正在瀏覽: 如歌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歌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