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唱歌的小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唱歌的小表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我問燕子你為啥來,燕子說:這裡的春天最美麗!”瞧,我的小表妹又在給大家表演節目了。我的小表妹——琪琪剛剛四歲,特別愛唱歌,再加上娃娃臉、大眼睛、櫻桃嘴,可愛極了!

  記得在去年六一,琪琪給我們全家演唱“兩隻老虎”。她一邊唱着歌,一邊爬在地毯上學着小老虎的樣子,至今我想起來都笑得肚子痛。

  還有一次,爺爺過生日,琪琪唱了一首“世上只有爺爺好”:“世上只有爺爺好,有爺爺的孫子最幸福……”屋子裡不時飄出歡笑聲。

  最有趣的是某次春節,琪琪學着電視上的明星唱歌。她側着身子,一邊看詞,一邊唱,一邊擺姿態,手忙腳亂。結果一不小心,摔了個狗吃屎,大家都捧腹大笑。

  怎樣,我的小表妹琪琪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愛唱歌的小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唱歌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