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27周記)我眼中的童年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27周記)我眼中的童年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090227周記)我眼中的童年童年  

  大人們都說:“童年充滿了幸福,童年充滿了歡樂。”而我眼中的童年卻是充滿了無盡的煩惱。 

  的確,童年是美好的,是幸福的,但上蒼只將這些美好、幸福與歡樂,自私的賜給了那些純潔無暇的孩子們,我們是可望而不可求的,眼裡對他們只有羨慕...... 

  自從邁進學校的第一步,幸福的童年就悄悄的離我們而去,我們??每天要背着沉重的書包來往於學校??家、家??學校,兩點一線之間。在學校,老師讓我們捧着課本一遍又一遍的讀,從中尋找知識每堂課都是老師在上面講,學生在下面聽、做筆記,每堂課都是那麼枯燥無味,讓人聽了眼皮想打架課餘十分鐘,它也被無情地奪去,因為老師在課後總回布置作業讓我們做,而這些作業就像會變魔術,永遠都那麼多......音樂、美術課,我們不能盡情地歌唱,不能畫出一幅幅優美的圖畫,因為這時,語、數老師總會來占課,我們的課程表中,只有語文和數學...... 

  放學回家,我們也不能好好娛樂一番,因為除了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外,家中還有堆得像小山似的作業,那是爸爸媽媽買的,他們口口聲聲說是為我們好,卻不知我們已經心力交粹,此刻最需要的是放鬆!星期六、星期天呢?爸爸媽媽把我們的時間安排的滿滿的,什麼補習班都報了,連喘氣的時間都不給! 

  現在,我們整天泡在壓力艙中,日子久了,都成了木頭人,只會遵照命令做事。原本,我們的生活應該充滿七色的陽光,卻被籠罩上一層灰暗的陰 

您正在瀏覽: (090227周記)我眼中的童年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27周記)我眼中的童年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