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搶電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搶電視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晚上吃完飯,我就急忙跑到沙發前坐下,感覺是當了第一名了。我手裡捧着一杯奶茶,另一隻手拿着遙控器,操控這這唯一的電視劇。我放了個兒童頻道,小雞不好惹,看着看着,我就笑出了聲,聲音還挺大的。媽媽說挺無奈的,也捨不得罵我,乾脆就不理,自己就去廚房洗碗去了。爸爸坐在另一邊看報紙,聽到我的笑聲,他有些頭疼。

  看報紙一般都需要一個安靜的地方看,才能看下去,我這麼吵,完全沒有顧及到他那邊。爸爸抬頭看了看時間,剛好八點,八點時分,正好是新聞頻道播出的時候。爸爸喜歡看新聞,很喜歡了解外面發生了什麼大事情。而我,是一個小孩子,對這些新聞之類的東西都不感興趣。我只喜歡看動畫片,覺得電視機里的動畫很有趣。

  於是,我們都有自己想看的節目,可是電視機卻只有一台。我手裡緊緊地握着遙控器,怕被爸爸搶去,卻還是看着動畫片笑出了聲。爸爸見此,感到十分的苦惱。他盯着那遙控器對我說:“女兒,爸爸要看新聞,把遙控器給我吧!”我聽了爸爸的話,自然是不願意的,畢竟被爸爸拿走了遙控器,我就沒得看動畫片了。接着,我就對爸爸說:“不行,動畫片過去了就沒得看了!”話一說完,爸爸的眉頭開始皺了起來。

  爸爸也不跟我說太多廢話,只發現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爸爸搶過我手中的遙控器,然後一點,立馬就變成了新聞頻道。我不服氣地盯着那電視,又搶過爸爸手中的遙控器,立馬變成了動畫片。爸爸又搶不我又搶,電視機也就變來變去,我都不知道那個時候的電視機被我們倆折磨地不知道變成什麼樣了。

  鬧了半天,誰也沒看出自己想看的頻道,爸爸連忙說道:“爸爸說長輩,你應該把電視機讓給我。”我聽了爸爸的話,頓時急了,又接着開口,“我是兒童,你應該要愛護兒童,把電視機讓給我!”然後我和爸爸又爭執了起來,頓時,我倆搶着遙控器,沒注意那杯奶茶,突然間它倒在了遙控器上,頓時,電視機一黑。然後,我們兩個人面面相覷,頓時有些後悔強遙控器。

  媽媽出來望着我們,說道:“現在好了吧,電視誰也沒看的了!”聽完媽媽的話,我和爸爸都很慚愧,不過那次確是挺有趣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搶電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搶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