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之“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之“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每想起我的童年,我就會不由自主的笑了。

  冰心說過:“真中的夢、夢中的真,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的確啊!童年帶給了我們多麼美好的回憶啊!我今天給大家帶來了一個作文,是寫我小時候發生的一件趣事!同我給你慢慢道來。

  小的時候,我的個子總比別人矮一頭。在幼兒園的時候。這也成了大家的笑柄。我就總問媽媽。說媽媽:“我為什麼就長不高呢?”媽媽對我笑着說:“孩子。不是你長不高,而是你現在還小。以後會長高的!”每一次問媽媽他都是這一句話。我慢慢的覺得他們在敷衍我。便追求答案

  一天我不知道在哪找到的一本書。上面寫着“小樹苗要有水才能獲得下去!不論什麼都是這樣。只有這樣它才能長高、長大”看到了長高、長大這兩個詞。我興奮地蹦了起來!激動的一晚上沒睡!最後我就一直想啊、盼啊。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這一天終於到來了——下雨了,並且是傾盆大雨!我高興地看爸爸媽媽沒在家。立馬跑了出去。

  這時我有一種感覺——哈哈,我變得特別高,我興奮的笑着。心裡在想,等他不下了我一定能長高。最後看他們誰還會笑話我!

  這個時候媽媽回來了。媽媽問我怎麼了。我天上一腳地上一腳的也沒說清楚。媽媽說:“別說了!快進去,這樣會着涼的。”最後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

  媽媽沒有罵我。而是親切地和我說:“傻孩子。這樣會着涼的,不會長高。”最後我終於“感冒了!”

  這就是我的趣事,呵呵,你的呢?

  遼寧營口大石橋市高坎鎮上土台小學六年級:岳銘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之“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之“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