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荷花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剛下過雨,媽媽帶我去觀看“開封首屆荷花藝術節”。本屆荷花展展出品種豐富,共有荷花十大景點,特別是“林蔭荷風、童子戲荷、詩路花雨、蛙鳴荷韻、醉飲香荷五個景點最吸引我,花色各異姿態萬千,已把七月的鐵塔公園裝扮得荷葉田田、蓮香陣陣,為市民提供一處賞荷、休閑的好去處。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是宋朝詩人揚萬里的詠荷佳句。其實,我也特別喜歡荷花。

  我來到池塘邊看荷花,荷花的花瓣紅里透白,美麗極了!荷花旁邊陪伴着碧綠的荷葉,荷葉高高低低,有的輕輕地浮在水面上,有的高高地撐出水面,還有的好象在一起談話。一陣微風掠過,碧綠的大葉盤上有幾顆晶瑩透亮的小水珠在滾來滾去,忽而東,忽而西,我用手輕輕的一碰又滾進池裡。

  我愛那艷麗無比、給人們帶來清香的荷花,因為有了它以那艷麗的丰姿,裝點了人們的生活,也美化了人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荷花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