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好煩啊!”正在枯燥無味的數學題中徘徊的我抬起頭,眼角不經意拂過窗外。咦?剛剛不還晴空萬里嗎?怎麼眨眼之間就烏雲密布了?誰又惹着了愛哭的雲朵妹妹啊? 

  打個哈欠,唉,有點累了,欣賞一下大自然的傑作也不錯,畢竟是免費的嘛! 

  趴在陽台上仰望天空,黑壓壓的烏雲聚攏在一起,那道讓灰濛濛的天空霎那間變得似白晝的閃電,像是樂章的指揮員一樣,猛地一揮指揮棒,雨爭先恐後地下了起來,像是用盆潑的一樣,又密,又急,“嘩啦啦,嘩啦啦……”不停地演奏着大自然的樂曲。天空,似乎更陰沉了,雷公電母這對調皮的老頑童也跑來湊熱鬧,時不時地伴奏一下。 

  驟然間,似乎樂曲停頓了一秒,高潮終於來了。雨,下得更加兇猛,“劈里啪啦”的聲音不斷撞擊着每個人的耳膜,“轟隆隆”,雷繼續敲打着他那面大鼓,天空又猛地一閃白光……那聲,那景,那氣勢,毫不遜色於三國趙雲單槍匹馬救少主的氣勢,一瞬間,你感覺已經成為天地中的一份子,在雄偉的聲音中徘徊,在壯觀的景色中流連,你早就離不開這奇迹一般的畫卷。 

  雨,停得毫無預兆。像位來去匆匆的行人。只有窗外青翠欲滴的樹葉,濕漉漉的地面,才告知人們,剛才那場春雨,不是個虛幻的夢。深深的吸幾口雨後的清新空氣。忽覺腦海不再是陰沉沉的,彷彿像被雨沖洗了一遍似的,變得清晰起來。啊,那數學題添幾條輔助線不就解決了嗎?匆匆做完,深深呼吸一口雨後的空氣,嗯,好清新,好明亮,粘着露珠的葉子、花朵又挺起頭來,我開始認真的品嘗大自然的傑作,經過大雨的沖洗,一切變得煥然一新,燕子停在電線上,表演着新寫出來的樂曲 

  下雨天,許多人討厭,但我獨愛這美妙的下雨天,她朦朧着天空,催淚這雲朵,是天仙的化身,美麗。 

您正在瀏覽: 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