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外面在下着雨,雨下的不小,嘩啦啦的。很快窗戶就被打濕了,炎熱的夏天,下雨會讓人覺得涼快一些。夏天的雨總是說下就下,來的匆忙,去的也匆忙。有時前一分鐘還是大雨,后一分鐘天就放晴了。今年的夏天來的有些晚,還沒進入夏至的雨,應該是下一場,天氣會更熱一些。

  上學的時候,是很討厭下雨的,因為下了雨,去上學就不方便了。很小的時候,住在姨家,下着雨去上學的路上,姨夫騎着自行車送表弟和我去上學,坐在車子的後座,鑽進雨衣里,覺得即使下雨,我也不會被淋濕,姨夫的自行車總是騎的那麼穩,雨衣保護着小小的表弟和我。後來上了初中高中,都是自己騎自行車去學校,下雨了都是自己披着雨衣,快速的騎着自行車趕回家。再往後上了大學,沒有了交通工作,不管去哪裡,都是要自己走路,有時候下雨了,打着傘去上課去食堂吃飯,總是把鞋子和褲腿走的濕濕的,也因此,我開始討厭起下雨。現在,我已經畢業離開學校走上工作崗位走進了社會,去上班也不再是走路,而是坐公交或地鐵,下雨的時候也確實會有些不方便,大家撐着傘往公交上擠,依然會弄的鞋子上或褲子上是雨水或泥點。但我卻不再討厭下雨,雨嘩嘩的下着,彷彿在沖洗着我浮躁的內心,讓我變得平靜輕鬆。

  窗外的雨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還在嘩啦啦的下着。下雨天適合窩在家裡,看看電視,上上網,放鬆下自己。生活就是這樣,有張有弛。窗外的雨讓我的心裡慢慢的平靜,不再浮躁。我愛這窗外的雨。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