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久之前,我的妹妹出生了。我的妹妹名叫楊天琳,十分的惹人喜歡,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挺巧的鼻子,小巧的蜜糖色嘴巴甜甜的。看到爸爸媽媽整天愛不釋手地把妹妹抱在懷裡,給她吃奶,哄她睡覺,樂此不疲,看到她們臉上都笑成了一條縫,樂呵呵地逗小妹妹笑,拿着玩具逗她玩,她只要一哭,我們全家都緊張得不得了。爸爸媽媽立馬拿着各種東西逗她玩,而且還要檢查她身體是否又不舒服等等……

  因此,我以為爸爸媽媽因為妹妹出生了,而不喜歡我了,就只喜歡妹妹了。所以我很是傷心,雖然表面上並沒有說什麼,但是心裡卻有點不高興,默默地吃醋,覺得妹妹真是討厭,她為什麼要出生?可是後來到嬰兒房看到小妹妹那樣安逸地躺在床上,眨巴眨巴着大眼睛看着我,可愛得不得了,我覺得自己的想法真是太可惡了!我怎麼能這樣想呢?不久,媽媽漸漸看出了我的想法,她語重心長地說:“美婷啊,你最近這是怎麼了?總是心不在焉的,你放心吧!爸爸媽媽不會因為生了妹妹之後,就不喜歡你樂的,你和妹妹是一樣的,爸爸媽媽都很喜歡……”聽到媽媽的話,我似乎突然安心了許多,看到媽媽的眼睛,覺得自己的想法真是太可恨了,我怎麼能這樣想呢?

  我這才知道,爸爸媽媽原來都愛我和妹妹,我和她是一樣的。我沒有必要吃醋……

您正在瀏覽: 吃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