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唉!好不容易到了10月1日黃金周,可以放七天長假,我本來想在這個國慶節期間痛快的玩一下,可是老天不開眼整天下着雨,害得我連滑旱冰,畢竟這也是國慶節嗎,總不能讓我們天天都呆在家裡呀。 

  其實雨在我的心中是分為好雨和壞雨的,我就先來講講壞雨吧。壞雨就是在假日里中下的雨,他會把我們困在家裡,一步也不讓,即使撐着傘出來,也沒有心情去旅遊,它還不讓我們把衣服晒乾,大概也是為了不讓我們出門,因為沒有衣服就不能出去玩了。 

  好雨是在讀書的時候,那時候的雨不僅可以幫我們降溫還可以送給我們涼爽,像有一次上完體育課,我們個個都滿頭大汗、汗如雨下,可是突然外面下起了毛毛雨,過了一會就下起大雨來了,我站在窗前,那涼爽的風一直都朝我臉上撲了過來,後來我就再也沒有流過汗了。 

  雨啊雨,請你在假日里不下,而在讀書的時候下吧。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