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神奇的,你瞧!濟南的噴泉,雄偉的泰山,美麗的桂林,可敬的黃河……大自然又是美麗的,否則這些美麗的風景又怎麼會名揚世界呢?在大自然中,無論是一花一草,一樹一木,還是輕風,浮雲,閃電,雷鳴,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在大自然神奇的四季中,我最愛的還是那飄渺的雨。無論是春雨的纏綿,還是夏雨的歡快,或者是秋雨的蕭索。都能給人帶來視覺,聽覺不一樣的衝擊……

  春雨,在回暖的春季里,他帶着充滿溫暖氣息的綠衣降臨在冰雪消融的大地上,我常常坐在門口聽那春雨細膩的“沙沙”聲,在春雨的滋潤下小草和小花都偷偷的突破了埋在種子外邊堅硬的外殼。在春雨的幫助下,歡快地看着這新奇的世界。為夏天的到來鋪上了迎接的地毯。

  夏雨,不同於春雨的纏綿,它的到來轟轟烈烈,雷聲為他伴奏,閃電作為照在夏雨身上的閃光燈,它們在電閃雷鳴中盡情跳舞。為乾涸的土地添上植物缺失的水分。這是夏雨的責任,也是它的快樂。

  秋雨是金色的,它的顏色代表成熟,代表豐收,秋雨的到來為農民的希望添上了重重的一筆!

  在期望中,雨終於完成了它的使命,化成了雪花飄散在大地上……

  六年級:潘美越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