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的一件事

  “1月11日”是個特殊的日子。陽光燦爛,我的心情也格外好,因為那天是我的生日。

  那天一早我還沒有起床,爸爸就高興地對我說:“兒子,你知道今天是誰的生日嗎?”我說:“那還用問?當然是我的生日嘍。”爸爸拍拍我笑着說:“兒子,我領你去柳河滑冰。”我一聽說去柳河高興得一骨碌爬了起來說:“耶!真是太好了!就這麼定了。”

  吃過早飯我們就出發了。到了柳河,爸爸坐在冰車上我來推爸爸。爸爸太重了,我推不動他,一推我腳下就打滑。爸爸紋絲沒動我自己卻差點滑倒。我說:“爸爸該你推我了。”爸爸使勁兒一推,我就不知不覺地滑出了很遠。我大喊着:“太爽了!”忽然,前面有一個石頭,車一打滑,連剎車都來不及了,只聽“撲通”一聲冰車翻了,把我摔出兩米多遠,我哭笑不得地說:“好痛呀!”爸爸哈哈大笑起來。我摸着腰痛苦地說:“太痛了。”爸爸急忙跑過來關切地問:“沒事兒吧?”我說:“沒事兒。”我心想:爸爸平時忙,難得有機會陪我,難得這樣開心地笑。就是疼我也得忍着。爸爸說:“我們再玩一會兒吧!”我爽快地說:“玩,咋不玩呢!”爸爸又坐在冰車上了。我又推爸爸了。這回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終於推動了爸爸。爸爸好象回到了童年,笑得可開心了!我呢!也高興極了!我和爸爸說著,笑着,玩着,又玩了好一會兒,後來我肚子餓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柳河。

  1月11日是我的生日,有爸爸陪我滑冰使我的生日過得特別快樂!

  第二小學四年級: 宋一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