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空無比晴朗,萬里無雲,碧空如洗,讓人感覺心情無比舒暢。

  我一醒來,就聞到一股肉香味,接着便聽到一連串的“噼里啪啦”的響聲。出於好奇,便聞聲走到廚房,見爸爸正在忙着炸肉丸子,準備過年的肉。我心想:"現在我也沒啥乾的,與其閑着,不如幫爸爸做點事,和他一起炸丸子。"隨後便走到爸爸身旁,說:“爸爸,我現在閑着也是閑着,不如讓我和你一起炸丸子吧,好不好?”爸爸聽了笑呵呵地說:“好,好,兒子長大了,能幫我做點事了。快去洗洗手,來炸丸子吧!”爸爸由於擔心我炸丸子時油濺到身上所以讓我捏丸子。爸爸告訴我捏丸子的技巧:先用左手抓一把肉,然後擠兩下,再用右手一摳,一個丸子就做好了。爸爸又將以下細節告訴我,還做了個示範,只見在他的手中,一個圓溜溜的丸子誕生了。

  我開始嘗試着捏丸子,可結果卻讓人哭笑不得:一會兒捏的小,一會兒捏的大,要麼就是捏着捏着肉就漏完了。唉,看來還得練習練習。在爸爸的精心教導下,我逐漸熟悉了捏丸子的方法,於是與爸爸齊心協力,將剩下的肉全部炸完了。

  看着那一盤盤的丸子,感覺自己好有成就感,同時也明白一個道理:做任何事,表面上很簡單,但做起來,未必是這樣,不過加以努力,就一定會把這件事做得漂漂亮亮的。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