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寒假,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祖國的東南沿海,鑲嵌着一顆璀璨的明珠--美麗的廈門鼓浪嶼。

  美麗的廈門。我們迫不及待地直奔海濱碼頭。不一會兒,我們就坐上了輪渡去往鼓浪嶼,坐在輪渡上我們看見了碧綠的海水將廈門和鼓浪嶼分成兩部分。隔海望去,坐落在大海中的鼓浪嶼猶如一座海上公園,山清水秀。在鼓浪嶼的一側,鄭成功的雕像面朝大海屹立在山上,是那麼得威武。海面上,遊船畫舫,輪渡汽艇,穿梭往來,一片繁忙。隨着汽笛,不一會兒就登上了鼓浪嶼。這裡一派南國風光,那椰樹宛如太陽傘一般,而北方花盆裡才見得到的天冬草在這裡隨處可見。還有那嬌艷無比的杜鵑花,高雅華貴的茶花,把鼓浪嶼裝扮的那麼漂亮,那麼迷人!

  我們來到了日光岩,在一座巨型一銅像前停住,這座銅塑畫面記載了鄭成功率領大軍,揮師南下,渡海收復台灣的壯觀場面。據說這座銅想耗費青銅數十噸,是中國之最。踏着島上的石砌台階,我們等上了鼓浪嶼的最高點—日光岩。站在日光岩上,放眼望去,經濟特區廈門的景物盡收眼底。我們看見了廈門一座座高樓大廈,一條條寬闊和狹窄的馬路,我還看見了寬闊的大海。不一會任我們戀戀不捨得下了日光岩。

  這就是美麗的廈門鼓浪嶼!

 四年級:費美琳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