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日記一則 

  2006年9月2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媽媽商量今天晚上到廣場滑旱冰,媽媽答應了,我高興地拉着媽媽的手直跳。  

  吃過晚飯,我早早地來到廣場。呀,廣場的人真多啊!有散步的,有玩蹦蹦床的,還有玩賽車的......好不熱鬧。但是最多的還是滑旱冰的。我也不甘示弱,迫不及待地穿上旱冰鞋,也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我圍着廣場一圈一圈地滑着,正當我玩得高興時,突然,迎面滑來了一個高個子的大姐姐,來了一個急轉彎,我躲閃不急,但她並沒有看到我,便一下子把我撞倒在地。幸虧我帶着護具,還好沒有受傷。我起來以後,心想:我以後滑旱冰時,一定要小心呀! 

  接下來的時間,我小心翼翼地滑着,看見滑的好的,就停下來仔細觀察。有時還會上前請教,提高自己的滑冰技能。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到了熄燈的時候,我很不情願地回家了,盼望着下次有時間再來廣場繼續滑旱冰。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