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湖“奇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湖“奇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仙湖“奇游” 標籤:仙湖植物園作文 遊仙湖作文

   “‘竹林’里的竹子可多啊,真是讓人看了‘眼花繚亂’!”有的同學感嘆到。 

  接着,我們又進入了“湖區”,可想而知湖區當然是有湖的啦!湖中有一個“小島”,岸邊還有一棵鄧小平爺爺親手栽的樹,至今這棵樹已經很繁茂了(而且還那麼“健康”)。 

  第3個景區嘛!也就是……陰森植物區。那兒的植物可做“小森林”了。我也挺喜歡那個“小森林”的,那兒也種植着一些有趣的植物,告訴你我覺得有趣而特別的植物吧:香妃竹、非洲芙蓉、蜘蛛蘭、假金絲馬尾、白紋草、翠雲草還有兩個名字特別奇怪的植物——小花蜘蛛抱蛋和嵌玉蜘蛛抱蛋。 

  後來,我們到草坪上休息,於是我和沈慧在路邊上吃着我們倆的東西,可是我們回頭去看咱們班的同學時沒看見同學們和導遊了,我和沈慧立即收好東西,走出來看見了3(2)班的同學,於是我對沈慧說:“我們先跟着3(2)班的同學走吧!” 沈慧說:“想法一樣!”所以,我們就跟3(2)班的導遊說了一聲,我們就跟着3(2)班的同學一起走,後來我們看見我們班,我們便有排進了隊伍,同時嘆了口氣。(終於找到班級了) 

  我們又去了“紅樓”,在上廁所時,聽到門外傳來男同學的聲音,仔細一聽,原來是張洋銘的聲音,於是我便覺得有趣,後來才知道他是“誤入”的。 

   我們登上了紅樓,那兒有許多的魚種和烏龜,我站在魚多的地方本想拿手裡的餅乾餵魚,沒想到卻引來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小烏龜邊吃邊眨着它那雙大眼睛,可愛及了。 

  後來我們有去拔河。 

  最後,來到我最喜歡的景區——沙漠植物區。其中,那兒的蘆薈真是太神奇了。現在,我們就一起去看看我在沙漠植物區中最喜歡的一些植物吧:不夜城蘆薈、趣碟蓮、下夜城、雜色犀角、虎尾蘭、艷姿、彩紋朱焦、貝恩斯蘆薈、非洲蘆薈、貓尾蘆薈…… 

  後來,我們跟着導遊來到了化石區,我還撈了三隻小蝌蚪呢! 

  最終,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仙湖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仙湖“奇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湖“奇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