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1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13)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做了一件十分後悔的事,也是對朋友友誼上的一個創傷。

  今天早上,下課之後我和同學丟沙包,我們這邊是先扔別人的,是進攻。李辰南給我扔了過來,我手一抓,說了一聲定,對方就不動了,象被孫悟空施了魔法一樣,變成了個木頭人了。我想:林凱是高手,先制服他再說。誰料一場軒然大波卻藏在這沙包之後。

  我扔了出去,林凱的腿部被我扔住了,他應自覺下場,但他竟捏着沙包朝我頭部扔過來,我的頭被重重的一擊快要打木了,我又一激靈,一腳上去把他也激怒了,我們扭打在一起。

  他又一拳,我又一腳。打的異常猛烈。最後,我用不熟練的摔交把他一摔,他又想打過來,可我們兩都被同學們拉住。

  一直到上課,這場戰鬥才結束。在這裡,我對林凱說一聲對不起,但請他也改正缺點,讓我們重新建起友誼之橋!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1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