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日記一則(辛帥) 

  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晴 

  我家有一盤米蘭,是我爸爸買回來的,只要一進到我家,就能聞到陣陣花香,來我家的客人都會先問:“什麼花呀?” 

  我家的這盆米蘭,枝葉繁茂,主幹上的枝條是彎下來的,整體像剛剛張開的小傘一樣。米蘭的主幹有一尺多高。它的主幹大約有我的小手指那麼粗,主幹上的兩旁分出十條細長的樹枝,小樹枝有五寸長,它們倒垂下來,像垂下來的吊鉤一樣。 

  它的枝條上綴滿一片一片的橢圓形的碧綠的小葉片。剛出來的小葉片大約有兩三厘米多長。葉片的中間,有一條淺綠的兩三厘米長的細線。這條線的兩邊各有三條細線,兩旁的細線各有一厘米多長。在陽光下,葉片閃着油光,有陽光的時候,會照得你眼痛。米蘭的小葉,一年四季都是綠的。我心想:米蘭,我會給你安排一個溫暖有陽光的地方,把你放到那裡,給你澆水,讓你快樂成長。 

  我喜歡米蘭,喜歡它的葉片、它的樹枝和它的香氣。我喜歡你,米蘭,我會好好地保護你的。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