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弟弟妹妹,還有媽媽一起到附近的五星中學玩。

  我騎自行車跟在媽媽的車後面。我們到五星中學的時候還很早,才1點34分,放眼望去,整個五星空無一人,十分安靜。趁現在,我和弟弟把唯一一處擁有綠蔭罩蓋的籃球場給佔領了,如果再晚點來,就連觀看的座位也沒有。乖巧的妹妹深知我心,把放在車廂的籃球踢給了我和弟弟。我大喊了一聲"球來了,誰先搶到誰就贏”。我和弟弟在短時間內布好了陣,我們的眼神里都透露出了勢在必得的神情,好像絕對不會讓球逃過我的手掌心。球愈來愈近了,我非常的緊張,因為如果我敗給弟弟的話,我就會有把柄在他手上,肯定就時不時的對我冷嘲熱諷,出於一個女漢子的自尊心,我堅決不能輸,所以我要加油了!為了女漢子的自尊心,我將竭盡全力,奮死一搏。我正準備的時候,老奸巨猾的弟弟搶先出擊,朝球的方向進攻。這是,我深感大事不妙,便以火箭般的速度沖向這顆重要的球,我朝球猛地一撲,再用力一抱。哎呀!百密一疏啊,我不小心摔在地上,幸好球還在我懷裡。剛剛站起來,又不小心與水泥地又來了一次親密接吻。

  本來今天是要來打籃球活絡筋骨,結果還沒有打到球,筋骨就已經活絡了,就這樣被弟弟當笑話,笑了一整天,真是倒霉極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