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豪不是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豪不是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會有令自己感到自豪的事吧?學會了溜冰?自己縫了一個大沙包?竹笛考過五級了?還是學會做番茄炒蛋了?有人可能會問我的自豪是什麼,以上的哪一個?No,No,No!都不是!嘿嘿,下面我來告訴你啦!

  我呢,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女孩,但是我最喜歡做飯啦!那天,我像一條書蟲一樣鑽在好幾本厚厚的菜譜里,尋找有關米飯的蹤跡。我看着看着選中了好幾種米飯,經過篩選,我留下了兩種,我左挑右選怎麼也拿不定注意,舉棋不定,就在我準備重選一個更好的米飯時,我看到了標註:可以做成雙拼哦!咦,有了,我來做一個咖喱雞絲雙拼飯:一半加煎蛋和火腿丁,不辣的;另一半加辣味肉鬆和胡椒粉,有一點辣。當然,飯里也不能少咖喱和雞絲。旁邊要配上紫菜蛋皮壽司。

  我開始做了,先切好火腿,又切了一些雞絲,然後把飯炒好,加進火腿、咖喱和雞絲,就開始炒不辣的一半了。辣的那一半我拆開一盒辣味肉鬆切進肉絲,半熟時,加進咖喱和胡椒粉,炒熟后就可以了。我告訴你,炒飯的過程還是很美妙的:鍋鏟和鍋底親熱着,發出“叉,叉,叉”的聲音;咖喱和米飯親熱着,“沙,沙”地唱歌……

  我為我的自豪之處而自豪,為我的手藝而自豪,我自豪,我自豪,我為我自己自豪!

  我要告訴你:我的自豪不是夢!

  江蘇南京秦淮區南京怡馨花園小學四年級:西米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豪不是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豪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