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一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10月6日 周日 晴

  今天是國慶假的倒數第二天,七天七夜,七斤作業,讓我頭皮發麻,距離明天還有三個小時,13分,我有一種呼吸困難,神經緊張的感覺,好像臨近死期一樣,因為明天下午將要去學校,雖然我在老師們眼中是個好學生,但我也有懼怕的時候,懼怕星期一的到來,學校是一個高壓電飯鍋,讓人感到壓力重重,因為我已經是一名初二的學生了,還有一年面對中考,而此時不努力,更待何時啊,錯過了太陽也就算了,難道也要讓自己錯過月亮與星辰嗎、壓力,就像一座山,背的動將成為動力,背不動,而成為阻力,我曾答應過媽媽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一名優秀的老師,讓我們家發揚光大。我知道這對於別人來說,這是一個天大的笑話,就比如拿我的作文來說,既沒有華麗的詞藻,也沒一句優美的詞句,連小學的作文都及不上,更別去談什麼夢想了,但是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嘛“

  The only place where your dream becomes impossibleis in your onw thinking。”

  你的夢想變得唯一不可能的地方就是在你自己的想法里。所以,我不會放棄我自己,做好自己,為明天加油。

  初二:雅音宮羽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