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間摘草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摘草莓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草莓就想一個害羞的紅寶寶,味道酸酸甜甜的,人見人愛,所以,趁着周末,老爸要帶我們去摘草莓。

  經過一段無聊的路程,我們到了一個一望無際的草莓園,我和姐姐迫不及待的拿着籃子沖向草莓園。經過一番採摘,我摘到一些又大又紅的草莓,可外表雖然好看,味道就一般般了。於是,我再次採摘,可是摘到的草莓味道還是很差。

  這時,管理員來了,對我說:“草莓是要挑的,像那些光長外表而裡面不甜的就是差的,它們只是好看罷了。你仔細看,草莓從里藏着一些圓圓的草莓,雖然不好看,可是味道卻很好。”

  聽了管理員的話,我有所感悟,也摘了一籃子圓草莓,我們一家人開心的回家了。

  這次來草莓園,我不僅摘到了草莓,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人不要太驕傲,努力幹活才重要。

您正在瀏覽: 鄉間摘草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