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是一隻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隻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雨過天晴,下雨過後的烏雲便會三區,太陽便會從一個雲角里冒了出來。當太陽光照在了大地上,我們便會看到了那最美的彩虹。我穿着水鞋走在馬路邊,忽然間走着,便看到了一個白色發亮的東西。當我走到那東西的旁邊時,我才看清,那是一隻蝶!

  蝶的翅膀被太陽光照得發亮,像一顆大大的鑽石一般。我蹲在地上,用手拂過它的翅膀。它是一隻白色的蝴蝶,白得像白灰一樣,躺在地上,又宛如一個穿着美麗白裙的女子躺在了地上,顯得很美麗。白色蝶的周圍有積水,把它的翅膀給弄濕了。它躺在地上,我不知道它是死是活,只見它躺着,就沒沒有過什麼動靜。

  我好奇的用手靠近它的時候,突然發現它黑色的觸角動了動,我知道了,它還沒有死。於是我連忙將它放在我的手上,讓它遠離那些積水。我知道蝴蝶怕水,一旦它的翅膀碰到水,就有可能飛不起來。我將它護在掌心裡,手中的溫度不禁傳給它。風慢慢的吹着,白色的蝶突然騷動起來。它不停地在我的手心中翻來翻去,卻怎麼也飛不起來。

  這是一個小小的生命,當遇到了危險,便會不停的掙扎,這是生命的靈動。它撲了很久,卻沒能飛出的的手掌心,我看着這隻蝶,感觸到了大自然的生命。原來生命是如此生機的。當我完完全全打開手掌心的時候,蝶卻從我的手中撲到了地上。我深深的感受到了,蝶摔在地上的痛苦,肯定是撕心裂肺吧。蝶依然在扇動着翅膀,當我再次將它放在手心的時候,它的翅膀已經幹了。

  在我不留意的時候,蝶展開了它那白色的翅膀,隨後飛向空中,太陽光照在它的翅膀上,頓時發亮,閃着美麗的光,就像一顆美麗的大寶石一樣。這就是生命的靈動,生命的跡象。生命很頑強,即使在遇到困難的時候,遇到死神的降臨,它依然是把自己的性命好好的把握住,不留一絲鬆懈,以免就被死神帶走了。

  我靜靜的看着那隻蝶飛走不見的身影,隨後我頓時站起了身,看着周圍被雨沐浴過的植物,也許,這就是生命,是那樣的堅定,又是那樣的堅強,永不放棄生命的精神。那是一隻蝶,白色翅膀的蝶,擁有着不像死神低頭的蝶。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隻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隻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