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位既善良又有趣的人。

  他有時候很像小孩子,愛玩一些跑酷類的活飛機類的小遊戲。也愛登微信和朋友聊聊天,吹吹牛,高興地時候會手舞足蹈,哈哈大笑。

  我的爸爸很愛我,他經常下班后一頭扎進廚房給我做美食。我愛吃青椒炒牛肉絲,只要他有空閑就會哼着小曲,在廚房裡搗鼓,一陣“乒乒乓乓”的鍋碗瓢盆交響曲畢,餐桌上就會出現一盤子香噴噴的美食,而我只要拿着筷子,心滿意足的享受即可。

  爸爸很關心我,不論是吃還是玩。我覺得爸爸十分偉大,他不僅努力賺錢,撐起整個家,還給我無私的愛,以後我要孝敬爸爸。

  爸爸有時候很膽小,他特別怕蛇。有一次,爸爸去釣魚,看見一條大約90厘米的灰蛇在蠕動。“啊”他大叫一聲,扔了漁具閃電般的飛快逃離,從此以後他打死也不去那個池塘釣魚了,回來之後不停地告誡我,不可以去那裡玩耍,否則就請我吃“竹筍炒肉絲。”

  爸爸因為努力工作,在廠里當上了班長,工作雖然辛苦,但是他很認真的做好每件事情。我愛爸爸,要學習他認真的精神,好好的學習,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