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聽懂了你的聲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聽懂了你的聲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我們出生以來就伴隨着各式各樣的聲音:動聽美妙的;雜亂無章的。多的數不清,以至於我們都忘了平時的交談也是一種聲音,短短几句話就能讓你印象深刻。

  回望記憶身處如電影,一般放映,停!

  那是一節體育課,太陽火辣辣的,照得讓人睜不開眼,跑道上滿滿的人,一圈一圈,彷彿不知疲憊的向前跑,只有我知道,我已經要到極限了,我的世界充滿了喘息聲,汗水從額頭流到了下巴處,前方的人人影綽綽,我的腳步踉蹌了。

  身後的人一個一個超過了我,我太累了,真的很想停下來休息了。

  “加油!你可以的!”

  是誰?我奮力看去------哦!是我最好的朋友,她也很累吧,氣喘吁吁,卻還面帶笑容,加油,你可以的,快到了!

  不知哪來的力氣,我使出餘下的力氣,奮力向前沖,十米......八米......兩米........

  “四分零一秒”

  我癱坐在地上,看着身邊的好朋友,我笑着抱住她:“謝謝。”

  加油!你可以的!就是最好的朋友給我的鼓勵,短短六個字,包含了同學之間最真誠,最純粹的友誼與關愛,帶給我信心,帶給我力量,這是友誼的聲音,它將陪伴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聽懂了你的聲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聽懂了你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