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間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美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鄉下美景,鄉下的小路、小橋、樹林的景物令我至今難忘。

  假期去鄉下時看見一條泥濘的小路彎彎曲曲地伸向遠方。路面上留下的腳印有大有小,有深有淺,不知有多少人從這裡走過。路旁知名的和不知名五顏六色的小花在微風中快樂地擺着手,招引着蜜蜂和蝴蝶。蜜蜂在花叢中嗡嗡地鬧着,好象在說悄悄話。花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它們把這條小路點綴得更加美麗。

  沿着小路一直往前走,是一座小小的拱橋。橋下,清澈見底的溪水緩緩向前流動。活潑可愛的魚兒擺着尾巴,悠閑自在地嬉戲玩耍。

  過了橋,闖進眼帘的是一片綠樹林,林中時不時地傳來一聲聲鳥鳴。這裡還是孩子們的樂園哩!孩子們在這裡捉迷藏,跳繩,講故事……一片片歡聲笑語在樹林上空回蕩。

  啊,可愛的小鄉村,這裡藍天白雲、青山碧水、紅花綠樹,這裡空氣清新,氣候宜人,環境優美,勝似世外桃園,叫我留戀忘返。

  蘭州市七里河小學四年級:可愛迷你

您正在瀏覽: 鄉間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