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我一直低着頭走着,直到離家不遠的小路上時,我才發現,本該有些陰暗的天空竟然變得很亮,照得地上也亮堂堂的。我下意識向上看,便看見了一幅美麗的雲景。

  藍藍的天空上,白雲有厚有薄,層層疊疊而又並不茫茫。左邊,雲朵很白,再加上藍天的襯托看上去賞心悅目;右邊,由於偏向夕陽,映成了橘紅色。天空有紅有白有藍,一切顯得那麼協調。

  雲朵真的很像棉被扯開的棉絮,既不是靜止不動,也不是變化萬千。只是輕輕的,輕輕的移動一點點,粗一看還真的看不出來呢!哦,這些調皮的小傢伙,它們難道還在玩捉迷藏?

  我已經陶醉在這美景之中了,一邊走一邊欣賞。突然,一不留神,撞到了樹榦,我猛地回過神來。一溜煙,跑回家去了。

  為什麼呢?因為我要把這美景記錄下來。

雲景 作文推薦:

  • ·雲景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雲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