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原來踢毽子,只能踢兩個。後來我每天不管在家在學校都堅持不懈地練踢毽子,練啊練。有一次,我不想練了,但我想: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決定繼續堅持練踢毽子。到了現在我能踢十個了!雖然只能踢這麼多,但我還要堅持練,因為我想踢得更多!

  我上一年級時字寫得不好,為了寫好字,我每天把所學的生字多寫幾遍,直到寫得乾淨漂亮為止,為此每天爸爸得為我削好幾次鉛筆。一次,我覺得這樣太累了,不想堅持練了,但我想:一定要堅持!不可半途而廢。於是我繼續堅持下去。上了二年級,我寫得字變得乾淨漂亮了!可還要堅持下去。今年上三年級,我寫得字變得更加漂亮了!爸爸和媽媽經常誇獎我:寫字真好!想想看,要不是堅持練,怎能把字練好,得到大家的誇獎呢?現在就開始練鋼筆字了!

  我原先跳繩只能跳50個。有一次,我不小心跳繩把右腳給崴了,於是我單腳練。等到腳好了就雙腳練。現在我雙腳能跳200個,左腳能跳28個。啊!既把左腳練靈活了,又知道了堅持不是那麼容易。可我還要堅持下去!

  好事多磨,貴在堅持!

您正在瀏覽: 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