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境,在惡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在惡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們中間有可能有人認為,什麼能源枯竭、世界末日是假的,什麼人類滅亡全是謠言。但我告訴那些人,如果在這樣破壞環境,這些有可能就是現實。

  隨着樹木急劇減少,地球上的二氧化碳大量增加,天氣也變化無常。河流不像以前那樣清澈,而“同類”酸雨卻比以前還要張狂。在貴州、雲南酸雨可以將樹木致死,使植物的呼吸系統破壞掉,而且對皮膚危害極大。酸雨嚴重的地區,文物古迹損壞的速度就會加快,希臘帕台的農神像,由於酸雨淋濁,女神們一個個變得蓬頭蓋臉,衣衫襤褸。還有許多的文物,都被酸雨破壞掉了。最近四十多年來,因酸雨造成的珍貴文物損失比過去四百年裡還要多。

  你們知道臭氧層嗎?臭氧層可以防護紫外線的照射。可有些地區的臭氧層越來越稀薄,嚴重的地區還出現了臭氧空洞。沒有了臭氧層,那些地區的生物遭到紫外線的破壞,許多本來就不強壯的生物相繼死去。為什麼呢?滾滾濃煙,滔滔污水,樹木急劇減少,臭氧層也軟弱無力,失去了往日的生機。地球是人類生命的大搖籃,根據科學家們的大量研究和觀測,地球上的溫度在一天天增高。雖然全球變暖有自然因素,但更加主要的是因為人類自身不合理的因素。人類濫砍濫伐,過度開墾土地,隨意排泄工業廢氣、廢料,使大氣層中的二氧化碳急劇增加,地球就會變得十分溫暖,地球變暖會導致一系列嚴重的後果,如如極地雪融化,海平面上升,氣候異常,污染加重等等。

  由於環境惡化,現在出現了不少可怕的癥狀,如“厄爾尼諾”、“拉尼娜”、“溫室效應”……如果再不制止,後果不開設想!我有幾點提議,希望大家按照以下去做。

  一、世界各國每人民年種一棵樹(除未成年兒童和老年人以外)。

  二、扔垃圾要分類,對垃圾進行回收。

  三、保護生物,節約用水,對工廠的污水進行過濾。

  四、控制計劃生育,使人口得到平衡。

  五、保護生物,少買動物製品。

  每人岀份力,保護環境。我相信,未來的地球是一片美好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環境,在惡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在惡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