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回過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回過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大家都想到兒時,或者是那個讓你快樂的時光。有的人可能永遠不想回到小的時候,因為對於他們來說就是不愉快的,而我想回到不記事的時候。

  我不記事的時候也就零至三歲,那個時候什麼都不懂,什麼不用管,什麼也不用想什麼也不用顧慮,那樣的日子可真好。

  漸漸的長大了,事情想的多了,面對的多了,有時候覺得累,人到20,時間如水飛快,有時候覺得有些事情我做好像沒機會了,昨天還在和同學們上課,今天就到了嫁娶的年紀,時間匆匆,讓我忙不過來,有些事情都來不及就長大了,所以我現在還要想做的事情就要趕快做,要不然沒時間或者錯過了,時間讓人猜不透。

  有的時候我還覺得自己還小,沒有那麼大。但是事情已經到了一個尷尬的年紀,一過20就成年了,自己要安排很多事情,父母也到了中年。自己不能給他們說帶來什麼麻煩。有的時候有些愧疚。所以孝敬他們的唯一辦法就是不讓他們生氣。還有親自己所能去幫他們。時間過得真快,現在年齡的生長,自己覺得自己變得多愁善感了,我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涵養,長大也好也不好。好了,是有自己的是為了不好的事,憂愁多了,我想回到過去,是因為那時我無憂無慮,也沒有看不慣的人和事。我這人很內向,看不慣的人或事都不會說出來,因為我特別害怕惹着別人。

  我想回到過去,過去的日子是那麼的無憂無慮,我想回到過去,因為過去是那樣的快樂,我想回到過去,因為那時我是那麼天真。我只是感慨,短短的20多年,這麼快就過去啦,時間時間。請等等我!讓我把自己想乾的事情幹完,想做的事情做完。如果時間能倒流,我會把握好每一次機會。

您正在瀏覽: 想回過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回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