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一朵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朵蓮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春走了,夏來了。願做一朵蓮,攀上枝椏,等候在你必經的路旁。就在眾荷之間,我把我的一生都交付給你了。只為你的那一次回眸,沒有理由,沒有預兆,你一頭就闖進了我的心裡。每天身邊人來人往,可是你的腳步我能聽懂,別的人都是路過,而你卻一步一步的走進我的心,我的夢,我的文字里。沒有什麼可以斟酌,可以來得及盤算,在千層萬層的蓮葉之前,只為你轉身的那個凝視,就註定了前世今生的緣分。在那樣一個美麗的,充滿了花香的午後,一個賞葉觀花的下午,相遇。從此眼裡多了一絲期盼,夢裡多了幾分甜蜜。

  一直想自己是個如蓮般的女子,亭亭,無憂也不懼。在最美麗的時刻,帶着一顆純潔的心與你相遇,不經世事,不理凡俗。一縷柔情,幾點相思。晴天伴你閑觀白雲,雨天和你共聽風聲。看一季花開,留余香至久遠。當落紅散盡,冷了季節,卻濃了我對你的思念。輕輕攏一簾幽夢,弦一曲靈犀花語,在夢樣的日子裡,一支長蕭,一杯淡酒,靜看時光如水,星動月移。

  落筆凝眸,思緒如煙花一樣絢爛又多變。一直深信緣,覺得冥冥之中一切自有天定。那麼想來對你的喜歡是早在心底了,在一襲班駁的時光里,帶着一番心事,守望一份馨香的暖。在等待的歲月中,雖有無奈,還有落寞,在心底緩緩流動的仍是那份堅持。因為我懂的,花開燦爛,與你相遇終會有期。也許是有了這樣的心境,在漫長的尋覓中,竟沒有一絲感傷,心裡總是有一份欣喜在雀躍着,幸好,你還在。而這樣的你除了給我一款至真摯純的喜歡,又給了我一份隔世離空的依戀。

  身處蓮花間,有點恍惚,有種花亦是我,我亦如花的錯覺。彷彿我前世就是一朵傲然的荷,衝破那束縛的泥沼,都占枝頭。在皎白的月色下迎着風翩翩起舞,在夜的戀曲中平添了幾分孤獨。而此時的你吹一管長蕭,一襲白杉,踏着月色姍姍走來,那泱泱的湖面布滿了精緻的光芒,夢幻般的景緻成就了一片景色,曾經的美麗與夢想,都在這一刻實現,那一刻無悔也無恨。就算此刻如落葉伴着微風飄零,就算以後隨着這點點秋色俱滅,最後沉浸在河流的底層,雖然看不到白雲的飄忽,也能從容的的靜聽河水的流。

  歲月匆匆,人生苦短,我終是擺脫不了紅塵里的心事,脫離不了前世的牽絆。想起與你相遇的驚喜,你手指那暖暖的溫度,便註定,你將是我一輩子揮不去的夢囈和眷戀。人生的路上從不曾留意落紅滿地的嘆息,也沒在意風過無痕的遺憾。如今只想拈一朵蓮的馨香熏染人生。只想以一朵蓮的姿容走過漫漫長路。而你,那隻採蓮的手,溫暖依舊。

  江蘇南京浦口區浦廠小學四年級:陳雨萌

您正在瀏覽: 做一朵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朵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