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石川山同學

   你好!

   去年暑假,我們在軍事夏令營認識了,並成了天天行影不離的好朋友,今年國慶節,我想邀請你來我的家鄉做客。

   我的家鄉在孔雀之鄉,春城昆明。這裡的旅遊勝地數不勝數,如:大理的三塔,西雙版納的熱帶雨林,香格里拉的花海......西雙版納的熱帶雨林帶有原始的氣息,裡面有三棵樹是白惡季保存下來的,還有很多,我不在一一例舉了.

   我們雲南是個多民族的地方,例如:白族、傈僳族、傣族,還有一個族我想不起來了,等我想起來一定會通知你,每個民族都有每個民族獨特的風俗,例如:白族熱鬧的三月街,傣族快樂的潑水節等。潑水節分兩種形式:一種是標準,一種是自由,標準形式就是用規定的水潑給“敵人”。自由就跟標準差不多,不過自由形式潑到一半就可以想潑哪個潑哪個。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動心了吧!來吧!你也可以帶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我和我的家鄉一定會歡迎你的!

   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事實順利!

  你的好朋友 谷雲旗

  2008年 10月6日

您正在瀏覽: 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