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做的事,而我呢?當然是看書了。

  你一定要問我:為什麼你不喜歡打遊戲,上網,打籃球等等,為什麼喜歡看書呢?如果你這樣問,我會向你談起我5歲時發生的事。有一天,我和媽媽進城玩,突然看見一家書店,裡面大人們,小孩都在裡面看書,我問媽媽:“他們都在幹什麼?”媽媽回答我說:“那些人都在這裡看書!”我先以為書是一種很好玩的東西,就讓媽媽帶我進去……

  當我來書店,裡面擺放着成千上萬本書,我拿起一本就開始閱讀着……當我閱讀完時,我已迷上了看書。

  如今,我的書柜上擺放着整整齊齊的小說和漫畫,我每長一歲,看書的本領就越大。

  古人們說過,書中自有“黃金屋”,只要你認真讀書,一定能摘到數也數不清楚的“黃金屋”,而那黃金屋卻是數也數不清楚的知識啊!

您正在瀏覽: 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