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 

 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句千百年來的詩句有着深刻的含義。 

我特別喜歡書,特別喜歡讀書,尤其是一些名著和小說,但以前還未必喜歡這些。 

  我從小就喜歡聽故事,尤其是姥爺講的故事,我天天要姥爺給我講。可是,我慢慢長大了,和姥爺接觸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再後來,姥爺的故事講光了,也不給我講了,從此,我的讀書歷史開始了。 

 在一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動物故事,我高興得差點跳起來,這時我才發現,書上的故事也很有趣。 

 二年級的時候,讀的書逐漸多了起來,看的不是故事書而是作文書了,看書的速度也加快了。 

 三年級的時候,我學會了默讀,生字也認識的多了,讀得更快了, 

書讀得更多了,肚子里也有點成語泡泡了。 

 到了四年級,讀書面越來越廣了,讀書已經成為了我的課餘愛好之一,我越來越喜歡讀書了。 

 現在,我已經讀了好多書了,有百科大全、有中華上下五千年、淘氣包馬小跳、海底兩萬里,等等等等••••••猶如滿山流水,說也說不完。書,是我第二個夥伴。 

書,它是一名全能選手,它是我們的萬能工具,是我們的朋友,也是我們親密的夥伴。 

 讀書,是我的生命,它是我最大的愛好,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 

書,是我們的萬能工具,也是我們的玩具,更是我維持生命的必需品,是我不可缺少的東西。 

  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 

  書是知識的海洋,彙集了每條知識河流的精華。書,無價的寶藏。 

  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

您正在瀏覽: 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