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伊布與伊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布與伊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一個實驗室里傳來“吱吱”的聲音,這就是C博士的新試驗品“伊閃”。伊閃是電屬性,他的妹妹“伊布”是水屬性。但在一個月前,伊布在完成任務時被外國人抓走了。

  伊閃這次有個任務-解救妹妹!伊閃接受任務后,使用超高速飛行,在他飛過的地方會留下一道黃色的光線。

  一天後,伊閃找到了那個抓走伊布的國家。為了防止電流的干擾,伊閃就吸收了所有的電流。然後,就用“幻”變成了一個老外,在外國人群中穿梭者。途中遇見了總統大樓,就用激光感應出了妹妹的求救信號,便隱身後走了進去。一路上到處是獵狗,到處是持機關槍的武警!就在伊閃走過那些獵狗時,那些獵狗立刻聞出了他身上的異味,就“汪汪汪”地朝伊閃大叫,還準備撲上去咬他!伊閃在獵狗群中閃動着,一不小心被抓了一下。伊閃想:連狗都被……,正想着,一排子彈射向伊閃。伊閃火了,控制住狗,讓狗掉頭去咬那些持槍的武警,就這樣伊閃通過了防線區域。

  在一個金屬方塊里傳出了一陣妹妹的求救信號,伊閃就用電流和妹妹對話。等伊布的心平靜下來后,伊閃就用閃電,準備把金屬方塊切開。

  經過五個多小時的努力,終於將金屬方塊切開了,然後將電流從地面還給了這個國家,就和妹妹快速地飛向自己的家鄉……

  作者:陳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伊布與伊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布與伊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