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荷友,友誼長存!【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友,友誼長存!【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開心時,朋友們會陪我一起開心;在我難過時,朋友們會安慰我;在我取得好成績時,朋友們會微笑着祝福我……  ——題記   【贈好好{122382407}】  當我在小荷還是一個無名小卒時,就有了好好這個朋友,可能是因為我們上同一年級,可能是因為你是我第一個朋友,我很珍惜你。每次上QQ,只要有咳嗽的聲音{表示有人上線},我就會馬上看看是不是你來了。如果真的是你 ,我會馬上欣喜若狂的打招呼,如果不是,我也會繼續等下去。記得有一次,我們為一點點小事發生了爭吵,你的一句話我至今都沒有忘記,你說:“不管你會不會放棄,我都不會。因為我知道,我放不下你和這段友情。”我又何嘗不是呢?我多麼想馬上與你和好,但是我不敢,我害怕你會拒絕,我害怕你不會理我,所以就選擇了沉默,對不起!我相信以後我們不會再吵架了!好好,我永遠愛你!    【贈拓姐{0陽光女孩0}】    拓姐是我在聊天室認識的,我們一起聊天,一起唱歌,一起討論…… 你在我心中是誰也無法替代的。你非常喜歡王心凌,在你的“熏陶”下,我也了解了她,你說過,你最大的心愿是當一個明星,像王心凌那樣的明星,我祝福過你,而你卻不自信,總是覺得自己不行,小妹在這裡要和你說一句:做什麼事都需要自信,相信自己就一定會成功,即使有再大的困難都要勇敢的面對,加油,我相信你!我們永遠都是好姐妹,我會永遠都記得你的!  珍惜我們之間的這段友誼!  友誼長存!  友誼萬歲!    

您正在瀏覽: 荷友,友誼長存!【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友,友誼長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