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

  您們好嗎?在百忙工作之餘,請聆聽您們的女兒向您們傾述一份最真摯的情感。爸爸媽媽,謝謝您們!爸爸媽媽,您們知道嗎?從您們的房門到我房門是五步。也就是這五步距離,對您們來說,就像是一條永遠走不完的路。然而在我看來,這是一條用父母心血鋪就的一條摯愛之路……無數次打開房門,媽媽提醒我吃藥,無數次打開檯燈,爸爸把我從睡夢中叫醒。無數次打開窗帘,爸爸為我帶來嶄新的一天。隨着您們慈愛的身影進入我的房間,我也牢牢記得了您們給我的一次次叮囑。爸爸媽媽,感謝您們!爸爸,您記得嗎?小時候我是有點愛哭的,是最喜歡和姐姐搶東西的。我知道這使您煩心不少。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懂得了很多的是非。我明白我的哭聲,我的吵鬧,會讓被工作弄得精疲力竭的您感到煩躁,於是,我學會了不輕易掉眼淚。爸媽,我知道我是你們的獨生子你們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你們希望我學習能名列前茅,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實現你們這些願望,但爸爸,請您放心,在剩下的歲月中,我會盡自己最大努力好好學習,因為這同樣是我的願望。

  媽媽,天冷時有多穿些衣服嗎?天熱時盡量在室內里工作,到外面奔波會很辛苦的。媽媽,請原諒我對您的不孝,我知道從小到大以來,您都不常在我身邊,而我對您的關懷也不是很多,媽媽,對不起,同時也很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愛護。現在,我可以做的就是好好學習,用成績報答您。請不要擔心在以後的歲月中我所要受到的艱苦考驗,因為只有迎接它們,戰勝它們,我才能向您證明我有多麼地愛您。爸爸媽媽,感謝您們帶我到這世上來,感謝您們十幾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您們讓我健康成長。

  有一種情,叫親情,它離幸福最近,且不會破碎,那是一種天長地久的相互滲透,是一種融入彼此生命的溫暖……

  重慶武隆實驗小學五年級十一班四年級:1090688705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