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是冬爺爺送給我們的禮物。今天,走出樓門發現地上已經鋪上了一條雪白的地毯。看見那雪白的雪,我真是不忍心踩它,可是要上學又不得不踩。邁出第一步雪就發出“吱吱”的響聲,我聽着那愉快的樂曲來到了學校。 

  來到了教室,只見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熱烈的討論着怎樣玩雪。第一節課上課了,我們人在教室里,心早飛到了操場上。我們盼望着下課。下課了,我們趁老師不注意飛奔到了操場上。我們蹦呀,跳呀,玩呀,可高興了。第二節課上課了,溫老師說:“這天不能出去玩雪了。”我們不高興了,這時雪花落了下來。好像在叫我們出去玩,可是我們也無能為力了。是事就有轉機,到了第四節課,溫老師說:“今天下午不上課。”同學們立刻歡呼起來。 

  下午,我與幾個好朋友來到了雪地里,我們有的堆雪人,有的在雪地里跑來跑去,有的在打雪仗。快樂的笑聲在小區的上空回蕩。我非常喜歡雪,因為它是冬爺爺送給我們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